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夜深人靜的夜晚,教室里一片寂靜。這時,桌子和椅子悄悄地開始了對話。

  椅子弟弟對桌子哥哥說:“哥哥,你先說說小主人對你怎樣?”桌子哥哥嘆了一口氣,說:“唉,別提了,小主人在我臉上亂刻亂畫,還用小刀在我臉上刻着他的名字,弄得我臉上傷痕纍纍了!”椅子弟弟也傷心地說:“我也是啊,我背着小主人已經夠難受的了,小主人還把我搖的‘咯吱咯吱’響,現在我的腳都斷了,真疼呀!”他們的對話被他們的鄰居聽見了,他們同情地說:“你們倆真可憐,我們的主人都十分愛護我們,你看,我們的主人把我們裝扮的漂漂亮亮,把我們的身子都擦得乾乾淨淨,從不在我們的臉上亂刻亂畫,我們多幸福啊!”椅子弟弟和桌子哥哥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怎麼讓小主人來愛護他們呢?

  星期一早上,他們的小主人來上課了,小主人放下書包,剛坐在椅子上椅子就“啪”地一聲斷了,主人也摔了個四腳朝天,放書包的桌子也破了一個大洞,同學們看了哈哈大笑,小主人的臉“刷”地一聲紅了,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從此以後,小主人每天都帶一塊乾淨的布來,在上課前都把桌子仔仔細細的擦一遍,把椅子細心的修好,再也不亂刻亂畫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我們要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東西。

  三年級:劉昱彬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