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桌子和椅子說話了。我非常奇怪,仔細一聽,他們都說自非常痛苦,桌子痛苦的說:“孩子們真淘氣,往我身上什麼都畫,比如:小人,兔子,小貓,蘋果,什麼都有。他們還往我身上刻東西,你看我身上,全是刀刻的痕迹。”椅子說:“你就別讓孩子們折磨你唄!”桌子說:“我都試過了,可孩子們偏不聽,還踢了解我一腳,你看腳印還在這呢。”椅子說:其實我也有痛苦之處,你看我現在,這隻腿都有骨折了,走路一瘸一拐的,今天還想去買個拐仗呢。”桌子說:“看來咱們真是同命相連呀!”

  大懶蟲快起床了,媽媽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我慢慢爬起來,心裡想:是啊,桌子和椅子幫助了我們,我們也應該愛它啊!

  乾安實驗三年級:王薪超

您正在瀏覽: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桌子和椅子的對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