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精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精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的一天早上,爸爸帶我到姑媽家裡去玩。

  一到姑媽家,就看見一個小女孩睜着黑亮的眼睛望着我,我也仔細地打量她。只見她又黑又瘦,只見漆黑的濃眉下嵌着兩顆黑葡萄,一雙小黑手瘦拉拉的。顯然,這個站在我眼前的黑丫頭就是爺爺常掛在嘴邊的那個未滿六歲的小表妹了。於是,我笑着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她看看姑媽低聲說“宮宣。“我又問她幾個問題,她一一作答,而且越說越高興,圍着我姐姐地叫個不停。後來,宣宣拿了一本叫<<金剛葫蘆娃>>的故事要我給她講。我正講得入神,她突然大叫起來:“姐姐,姐姐!“我瞪了宣宣一眼,沉着臉說“嚇了我一跳,我不讀了!“她小嘴一撅,低着頭,從嘴裡擠出幾個字來:“這句話,我會讀。“她拿過書,用黑漆漆的小手指點着,一個字一個字地讀了起來。才讀了一會會,就聽不見聲音了。我一笑,拍拍她的小臉,說:“這個字不會讀了吧?!“她的小嘴又撅了起來,眼睛狡猾地盯着我問:“這個字,你會讀?“當然會。“那你讀啊!“我才不讀呢!不讀就是不讀!“哼!這個字念贏!““哈哈,“我知道了這個字念贏!嘻嘻,姐姐上當了,宣宣望着我得意的拌了個鬼臉,跑了。

  晚飯時,姑媽叫宣宣表演了一段舞蹈。她毫不怯場地自跳自唱:“啊!可愛的藍精靈!

  精靈?在我眼前的宣宣不是個聰明,好學,活潑,可愛的黑精靈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精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