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可愛的家鄉——魯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可愛的家鄉——魯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幾十年以前,我們的家鄉在工業、經濟和環境等各個方面都非常落後的城市。比如:城裡的街道比較窄,經常造成堵車的現象發生。一個老爺爺走在行人道上,冷不防地被別人蹭了一下,而那個人又一臉歉意地向老爺爺道歉,老爺爺就說道:“嗯,沒關係,只是以後走路小心一點!”誰知那位老爺爺一回到家一摸口袋,啊!裡面的錢全被偷了! 

  有時候你走在路上,一輛車過來,會濺你一身水,而他們還會說:“找死啊”“不長眼啊”,也不會對你說一聲對不起這一類的話。 

  但是,自從2007年一月份政府開展了“雙城聯創”“創建園林城市,創建衛生城市”那天起,我們魯山就大變樣了!如果一輛車過來,濺你一身水,那車裡的司機就會下來主動向你道歉。 

  我們魯山還有一個名勝古迹——琴台街。在唐代的時候,一個官員常常在這裡彈琴。也有幾個因溫泉而名遍全國的地方:下湯,中湯,上湯。我們魯山的風味小吃是攬鍋菜,特別好吃。 

  我們的家鄉魯山現在就是這樣,美麗.衛生.工業發達.經濟發達的美麗城市!

您正在瀏覽: 我可愛的家鄉——魯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可愛的家鄉——魯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