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機靈的兔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機靈的兔寶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機靈的兔寶寶 

  有一天,兔寶寶想下山玩一玩,兔媽媽就叮囑兔寶寶見到狼就跑,否則就會沒命的。 

  兔寶寶聽完,就跑下山玩了,它和朋友們玩得十分愉快,到了傍晚,它們歡樂地散開了,可是兔寶寶又爬上山采野花再回家,把野花采完后,野花五彩繽紛,兔寶寶就蹦蹦跳跳地回家去了。可是,在半路上,兔寶寶遇到狼,狼看見了后,奸笑着說:“正好碰到今天的晚餐,太好了。”兔寶寶就裝着說:“我今天在山上吃了個蘑菇,好消化,可現在突然肚子感覺好疼痛啊?可能哪就是毒蘑菇。”說完就倒下滾來滾去,並趁機咬破舌頭流血了。可狼不相信,走近一看,看見小兔寶寶舌頭流出血了,以為毒把舌頭出了血,就擔心吃了小兔寶寶會被毒死,於是就走了。 

  等狼走遠了,小兔寶寶就逃回家了。 

  樟樹市實驗小學三年級肖嘉勇鈺 

  2009年6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機靈的兔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機靈的兔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