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雞腿?漢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腿?漢堡?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很饞。一次,媽媽帶着我路過肯德基的店門口,我看見裡面的小朋友津津有味地吃着雞腿和漢堡,用媽媽的話說,當時我的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我緊緊拉住媽媽的手,定住了,任由媽媽怎麼勸我都不走。“不嘛!我就是要吃肯德基,就是要吃肯德基……”我使勁地搖着媽媽的手臂,哭鬧着。媽媽蹲下來,嚴肅地說:“甸甸,吃了炸雞腿你的腿會變成雞腿的!”我嚇了一跳。“那就吃漢堡!”“吃了漢堡你的肚子會變成跟漢堡一樣圓鼓鼓的,可難看啦!”我半信半疑,只好跟着媽媽回家,回頭看着店裡面的小朋友開心地吃着,心想:他們怎麼不怕呢? 

  直到有一天,舅舅帶我們去肯德基為弟弟過生日,他點了許多口味的漢堡和香噴噴的雞腿,我和弟弟就大口大口地猛吃了起來……回到家裡我才想起了媽媽那天說的話。我一摸肚子,完了,肚子鼓起來了!我哇哇地哭了起來。媽媽跑了進來,“媽媽,我的肚子變成漢堡了!腿也變成雞腿了!”說著,我便脫下褲子。咦!我的腿還沒變成雞腿?媽媽笑着說:“寶貝,沒事,沒事,不會變的!油炸的東西吃多了對身體不好,所以媽媽那天說了謊。”“那我的肚子怎麼鼓鼓的?”“那是因為你吃得太多了,小饞貓!” 我滿臉疑惑…… 

  現在我還是很饞,每次吃肯德基,我總要摸摸自己的肚子,看看自己的腿!

您正在瀏覽: 雞腿?漢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腿?漢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