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金魚 劉加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金魚 劉加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看一(18)班劉加睿

  美麗的金魚

  我家有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金魚。有一次媽媽帶我去濱湖公園。來到遊樂場,我就說:“媽媽,我想釣金魚。”媽媽說:“可以。”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就跑去釣魚了。剛一釣就釣上來了。然後我就把它帶回家。它全身大紅色像穿着一件紅袍。

  眼睛圓鼓鼓的,像一個小湯圓。它的嘴巴一張一合,像貝殼,吐出來的泡泡好像在說:“快放我出去,我要自由!”它的肚子圓鼓鼓的像氣球。魚尾巴像扇子在水裡擺來擺去快樂極了!

  我靠近魚缸它就活蹦亂跳,好像在歡迎我。它發現食物就游過去吃進肚子里,食物下去了它也會游過去。

  它睡覺從不閉眼,也不眨眼。

  老師點評:

  文章中系列動詞的運用體現了金魚活潑可愛的一面,非常惹人愛,如果結尾你能寫寫自己的想法或感受,文章將更完整。

  11.15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金魚 劉加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金魚 劉加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