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灰太狼形象的利與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太狼形象的利與弊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相信大家都看過《喜羊羊與灰太狼》,最令人影響深刻的當然是那有着“我一定會回來的”口頭禪的灰太狼。

  那灰太狼的形象對我們觀眾來說有設么有利之處?他的形象傳達了永不放棄的精神,以及那無數女性喜歡的“無比愛老婆”的精神。

  這些都是正面的,對於成年人很容易理解,小朋友對灰太狼不放棄的精神也會有所感觸。

  可是你們不覺得灰太狼很笨嗎?努力這麼久一隻羊也沒捉到,永遠都是失敗者。這會給年紀小的小孩一個誤區:努力卻沒有收穫。而且灰太狼整天被羊群們攻擊也死不去,也會給小朋友一個誤區。據新聞報道某小孩效仿灰太狼被火燒導致嚴重灼傷。這就是弊端所在啊。

  灰太狼形象有利也有弊。希望正確引導小朋友看待。

您正在瀏覽: 灰太狼形象的利與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太狼形象的利與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