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們快樂作文學校中很少有的活動課,是做水果拼盤。

  上課了,今天劉老師說要做水果拼盤,我們大家都一蹦三尺高。因為上次上課老師說要做水果拼盤,老師讓同學們帶水果,所以同學們帶來了許多水果,應有盡有,葡萄、蘋果、香蕉還有火龍果等等。

  開始做了,我和郭嘉一組,她先用蘋果,一點一點切成花的樣子,我在一旁給她遞水果,只見她把蘋果切成小花之後,又把甜瓜切開,擺成花的莖和葉子。我閑的沒事就吃了她一個水果,她把花擺好后,又擺了幾個,我不知道叫什麼的小果子。

  這時看看別的組,他們擺的有的特別好看,有的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有的還在偷偷地吃上了。

  這時我們都做完了,老師來給我們照相,我們大家把做的水果拼盤都放到一個桌子,五顏六色的水果拼盤,讓我們都流口水了。

  嘗着自己的水果拼盤,真是高興啊,感覺是世界上最好吃的。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