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桌上擺滿了各種各樣的水果,琳琅滿目,看得我眼花繚亂。因為今天我們要做水果拼盤。怎麼樣?羨慕嗎?

  開始了!我們先把一個橙子切成兩瓣。一股清香撲鼻而來,令人舒暢。這時,橙子像開出了一朵美麗的花。我們把半個橙子掏空,再往裡面擺上蘋果塊,香蕉塊。再用鮮桂圓蓋住。然後往橙子皮上插上一把小紙傘。接着,把黃瓜切成一片片的,按順序放在盤子外沿,再在上面放上香蕉片。最後,把一碗營養豐富的水果布丁放在盤子中間。這樣一道色澤鮮艷,味道頂極的水果拼盤就做好了。她的大名叫:心心相印。

  接着,我們做第二份,陽光小孩。先把一根香蕉去皮,切去兩端,再用紅毛丹的半個皮做頭髮,接着用西瓜籽做眼睛和鼻子,用一層西瓜片做嘴巴。最後用小牙籤做手,戴上小陽傘,最後在他身邊用一些水果做小花,小草。這樣,一個天真可愛的小男孩就出現了。他正撐着小傘,哼着小調,在溫柔的陽光下散步呢!

  今天的時間彷彿加了輪子,使勁跑,一個愉快的下午很快就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