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水果王國里特別熱鬧,全國的水果歡聚一堂,歡歌笑語,這是怎麼回事?平時冷冷清清的水果王國怎麼啦!噢!原來一年一度的水果拼盤聯歡會又要開始了呀!

  大門裡走進一個火焰般紅的水果,似櫻桃非櫻桃,似柿子非柿子,身上還紅得耀眼,定睛一看,原來是害羞的仙女果妹妹哇!它穿了一件火紅火紅的衣裳,臉羞得通紅通紅,好像包了一層火焰似的。

  “哎喲!戳死我了!”不知誰喊了一聲,“好痛呀!”“誰帶針啦?!”大家都叫了一聲,“臭死了!”大家又不約而同地捂住了鼻子,誰呀?這麼討厭,扎了別人還不道歉。“我說榴蓮,你注意點行嗎?”雪蓮果大嬸說,“對不起,可這刺兒是我天生就有的呀!我可去不掉呀,這有什麼辦法呢?”榴蓮大哥說,對了,忘給給你們介紹了,這就是大名鼎鼎的榴蓮大哥,長滿了刺兒,身上還有一股異香,有人聞了遠遠躲開,有人卻抱着開懷大嚼。

  大家都快到齊了,怎麼蘋果大叔還沒來哪!“來啦!”蘋果大叔穿着西裝,拿着公文包跑來了,我說蘋果大叔,你還不快去換一換裝束呀!你現在這個樣子還要怎麼參加這個聯歡會哪!

  聯歡會開始了,各種顏色的燈光灑在舞台上,大家唱呀、跳呀,開心極了,那不是榴蓮大哥嗎?我就知道會這樣!

  榴蓮大哥又因為找不到夥伴而原地亂轉了,榴蓮大哥,省省力氣吧,還是去找菠蘿蜜大哥吧!

  這個其實是我今天做的水果拼盤。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