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嘻——真好,今天媽媽買了許多水果,有蘋果、梨、香蕉、桔子和柚子,我準備自製一盤“水果沙拉(拼盤)”,嘗嘗怎麼樣,就算是中午的“飯後水果”吧!

  我裝作熟練樣,學着媽媽平時做飯的樣子,繫上圍裙,套上套袖,開工啦!對了,先從放碗的櫥櫃里拿一個碗,我打開玻璃匣子,拿了個帶花邊的大碗,這樣,才能體現出喜氣洋洋的氣氛嘛!我跑到客廳,把那些水果都提進廚房。

  先削蘋果,因為我平時沒大削過,所以今天削起來有點困難,手好像故意跟我對着干似的,不聽使喚,別不過勁來,一會兒鑽上一個洞,一會兒鑽上一個窩,好不容易笨笨拙拙地削完一個,可是完好的一個蘋果,被我削得坑坑窪窪,凹凸不平了。我又把它們一個一個切成丁,放到碗里,黃色有了,再削梨。

  有了削蘋果的經驗,我這一次削得梨要比蘋果好一些。削好后,便切成丁放在碗里,嘿,晶瑩剔透的白色也有了。最好弄的是香蕉和桔子,各要一個。香蕉扒扒皮,又白又細,光着小屁股,好可愛吆!桔子也是扒皮然後剝成一瓣一瓣的。把香蕉切成丁,和桔子一塊放進碗里。蘋果、香蕉、梨、桔子這幾種顏色混合在一起,鮮艷奪目,看了就讓人垂涎欲滴!

  柚子太酸,就不放了吧。西瓜我不會切,只好搬來媽媽嘍!一會兒西瓜就切好了,綠綠的皮,紅紅的瓤上鑲嵌着幾顆“黑珍珠”,真好看,我把它們切成丁都放在碗里,好幾種水果拌在一起肯定很好吃,再擠點沙拉醬、番茄醬,撒點白糖,好了!我把水果沙拉端上桌,吃了一塊梨,嗯——真好吃!我把媽媽叫來,一起吃。品嘗着自己的勞動成果,心裡真是比吃了蜜還甜!

  湖北宜昌五峰縣漁洋關鎮小學三年級:劉思穎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