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趣的水果拼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水果拼盤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星期四,我們的綜合實踐是做水果拼盤,我是和黃彥他們一組的。我們在早一天前就準備好了。“叮鈴鈴”上課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拿出水果和材料。把一次性桌巾鋪上,把一次性手套帶上。開始做了,我先把削好的蘋果切成一小塊的,把它擺在盤子的周圍,先拿起刀子“刷刷”兩下子,把桃子的皮給切了。我信心百倍地拿起楊桃切了起來,這楊桃像一個調皮的小男孩,一切就掉了,我想:俗話不是說“萬事開頭難”嗎?想到這裡,我接着切了起來,成功了。正在這時,黃彥拿起水果刀把梨子切成兩半,我們說太難看了就把梨子給扔了!我們向吳焱借半個火龍果來,把它放在中間,我們用在桔子的肉那出來把它放在蘋果的下面,然後把桃子的肉切掉放在火龍果上,再用波浪刀把桃子和蘋果在上面刷,把桃子和蘋果切的小小的一條一條的,灑在火龍果上。我們再把西紅柿裝飾在火龍果的前面,然後撒上薩拉!完成了,王晟達把削好的桃子吃掉一個,我們都說他很貪吃,他不好意思的笑了!我們拿着精心製作的水果拼盤拿去給老師品嘗,我門懷着興奮的心情走向辦公室,受到了老師們的誇讚!顏老師叫我們自己吃,王晟達第一個抓起水果吃,接着我們爭先恐後地搶起來,我把火龍果里的東西全部搶了過來!我們越吃越高興…… 

  看着那紅彤彤的蘋果,紅綠相間的桃子,金黃的桔子,聞着這人香脾的水果拼盤,我心裡美滋滋的。今天的綜合實踐課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水果拼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