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製做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做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水果拼盤比賽啦!今天我們Z02班有個水果拼盤大比賽,我們組的成員有:邵斌、沈楚恆、張欣童和我。而你我們組帶的水果有:芒果、蘋果、椪柑等。五顏六色,非常耀眼,看的我們直流口水。我們打算做一個風車的造型。

  接下來我們就開始製做水果拼盤了!我們自己組的還分了小部門哦。我是總管,邵斌是品嘗大師。我們哈哈大笑起來,別人看我哈哈大笑,問我說:“你為什麼哈哈大笑?”我說:“因為邵斌是品嘗大師。”張欣童也哈哈大笑起來。沈楚恆是檢察大師,張欣童是刀切大師。開始了,張欣童切了一個蘋果和鴨梨給我們。蘋果絲很多很多,鴨梨也很多。邵斌品嘗了五根蘋果絲和鴨梨15根說:“很好。”我聽了把蘋果絲給沈楚恆仔細的看了一下說:“可以”。沈楚恆把蘋果絲放在盤子的旁邊,我拿着蘋果絲和鴨梨絲擺在盤子的周圍,緊接着張欣童又拿來椪柑和芒果。椪柑一股股的非常誘人,我說:“每人一股。”大家都同意,就開始每人一股的吃了四股。剩下來的就被我擺成了一個小花環。然後用芒果做了兩個花朵,我們就這樣順利的完成自己的作品了。

  最後開始投票,我們很緊張,我們兩隊都投了4票。今天的課真有意思啊,不僅玩得真高興,吃的開心!還能學做做水果拼盤,收穫真大!

您正在瀏覽: 製做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