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做水果拼盤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拼盤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做水果拼盤 

  今天中午,我吃葡萄的時候,忽然想起了做水果拼盤,於是我趕緊把這個想法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做完英語作業以後,我們就一起做吧。” 

  到了下午,我一做完英語作業就和爸爸跑進了廚房。爸爸洗了刀、盤子和砧(zhēn)板,又拿來了一個大西瓜把它洗乾淨了。我也趕忙從樓下拿來了一大串葡萄。於是我們開始做起了水果拼盤。 

  我們把一個晶瑩透亮的葡萄放在盤子中間,又把切成了三角形的五塊西瓜擺在這顆葡萄的周圍,於是我們就拼成了一朵花。我還在五個“花瓣”上各放上一顆葡萄,於是,這朵花就好像有了五顆大大的露珠。爸爸又切了一塊牙齒形的西瓜,我一看像一隻小鳥,就在它的上面擺上一顆葡萄,還真像一隻小鳥長着一對圓溜溜的眼睛呢!於是我們又做了兩隻“小鳥”。我和爸爸又做了一塊牙齒形的西瓜,不過我們把尖的一端切平了,就變成一朵還沒有完全開放的花。我們做牙齒形西瓜時,留下了一些小三角形,我把它們擺在花的周圍變成了花邊。 

  做好水果拼盤后,我小心翼翼地把水果拼盤端下了樓給一家人欣賞。我們都說花最好看,姑姑還誇我心靈手巧呢.我開心地笑了。 

  指導老師:賀東華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拼盤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