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屋”探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探險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們一起去“鬼屋”探險。 

  我一腳踹開“鬼屋”大門,為了顯示大將風度,俺沖在了最前方,幾位膽小的斷後。雖然是大白天,可屋子裡簡直暗得伸手不見五指。“唉,這破屋子幾年沒打掃拉?真是的,不小心摔了一跤,咋就弄了一身的灰?”老三一邊嘟囔一邊拍打着身上的灰塵。“啪”的一聲,一扇窗子忽然打開了,風吹着白色的窗帘,發出一陣陣恐怖的聲音。“媽呀,老大,我們還是回去吧!這裡太恐怖拉!”老二嚇得直哆嗦。“就是,就是!老大,我們回去吧。”幾位同伴也應和着。雖然本人也很想回去,但是為了面子,我只好衝著他們嚷道:“回你們的頭呀,想回家的現在就給我滾蛋!”一眨眼功夫,幾位哥們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唉,真是交友不慎阿。 

  我越往前走就越害怕,腦子裡不斷浮現出在電影中看到的鬼的樣子:長長的頭髮,鮮紅的舌頭,滿臉的血水,穿着一件白衣服在空中飄來飄去,嘴中還念着:“拿命來!”想着想着,我只覺得頭皮發麻,雙腿發軟,渾身上下一點力氣也沒有。我咽了口口水,心想:我是什麼人?還會怕鬼嗎?不怕不怕,鬼是傷不了我的,我還有武器呢!不會吧,我的武器——小刀!竟然,竟然掉到地上了,沒辦法,我只好蹲着身子,用手在地上四處摸尋。突然,我覺得摸到了什麼東西,硬硬的,圓圓的,上面還有黏黏的東西。出於好奇,我用手電往下面一照~~~~~~“哇,媽呀”一陣尖叫后,我便暈倒了。 

  後來才知道哪只是一隻鳥骨頭,但為了防範,我發誓不再去“鬼屋”探險!

您正在瀏覽: “鬼屋”探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探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