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鬼 屋  

  人生,就像一個五彩繽紛的萬花筒,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它們,有時會是你心花怒放,有時會惹你大發牢騷,有時會讓你傷心難過,有時……而今天,我心裡痒痒的,異想天開,直奔逸夫樓,和三個小夥伴一起去看頂樓的那間神秘的“鬼”屋。 

  一開始,我們連蹦帶跳,高高興興,一路上說說笑笑,但快到那兒時,我就緊張起來了,心裡很矛盾,開心的是:馬上可以見到“鬼”這個新鮮事物了;不安的是:怕鬼是那樣恐怕,用它那縱橫交錯的長條來抓我,糾纏我。我越想越害怕,越走越慢,甚至停下了沉重的腳步,小夥伴們也停了下來。我猶豫了一下,繼續向前走去,不想讓別人看見我膽怯的一面。終於到了,我們已經變得氣喘吁吁。我小心翼翼地打開小屋的門,吹來的一陣涼風已打斷我的思緒,邁着沉沉的腳步,跨進恐懼的門檻,我心驚膽顫,焦急不安。突然,我發現肖展鵬的臉上似乎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他說:“從側面看,它是黑色的,而從裡面看,它是白色的,有些詭異。”看着他那幅一本正經的樣子,有股哲學家的味道。我仔細觀察了一番,那隻不過是反光射過來的原理了。忽然,我感覺腳下有一個圓柱子一般的東西,大聲叫道:“蛇!”差點被嚇倒在地。我定睛一看是一個木棍,然後,我們托着下巴,認真地端詳着周圍的一切,根本沒有什麼“鬼”,只是比較亂罷了。 

  其實,世界上沒有什麼“鬼”,一切只能靠自己。相信自己,你就能夠成功。

您正在瀏覽: 鬼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