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屋見“鬼”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屋見“鬼”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根本沒有鬼,可我偏偏怕鬼。

  記得有一次,小姨夫帶着我和毛毛去龍山公園玩。那裡鳥語花香,好玩極了!我們 正玩得高興,忽然被一個詞吸引了——“魔鬼”。我們順着聲音跑了過去,原來是一棟怪怪的小房子。看起來古老而又陰森,裡面漆黑一片,伸手不見五指,門上寫着五個大字——“太空漫步”。我們很好奇,真想進去看個究竟。正在這時,有兩個大人從裡面出來了,嚇得面如土色,還不停地說“裡面真可怕!”我和毛毛更加好奇了,於是拉着小姨夫一起進了鬼屋。

  一進去,裡面是一個圓筒形的通道,腳下是一座透明的橋,我們站在上面就像懸浮在空中一樣。牆壁四周都是紫色的燈,像天上閃閃的星星,突然,我覺得頭暈目眩,就緊緊地抓住旁邊的扶手。“快來吧……”我們 耳畔響起了一陣可怕的聲音,這種聲音在通道里回蕩,恐怖的回聲此起彼伏,彷彿是從墳墓里發出來的,令人毛骨悚然。我嚇得腿都軟了,緊緊地抓着小姨夫的衣服。

  忽然,眼前 漆黑一片,倏地一下從半空中垂下一個用繩子吊著的木頭人。我差點被嚇暈了。小姨夫撥開那個木頭人,帶着我們繼續向前走。不久,導遊告訴我們,不要往下看,我好奇地往下一看,我的老天呀!下面有一個殭屍正在瞅着我呢。我嚇得連忙閉上眼睛,盡量不去想它,可是我的腦海里依然呈現着它可怕的身影,我催促小姨夫趕快往前走。正走着,忽然,從地上滾出來一個橢圓形的東西。我和毛毛仔細一看,原來是一枚巨大的蛋,上面布滿了奇怪的花紋。“哇 ”我說“不會是尼斯湖水怪下的蛋吧!”過了一會,那種恐怖的聲音有從我們背後響起來了“快走吧……”我們回頭一看,什麼東西也沒有。我們又繼續往前走,終於看到了一點亮光,“快到出口了!”我激動地喊道。 

  我們小跑着向終點奔去,沒想到門口站着一個披頭散髮的妖怪 ,只要你走過去,它就會彎下身子“嗚嗚”的對你叫,可怕極了!於是,我們閉着眼睛,嗖的一下跑出去了!

  終於,我提心弔膽地走完了全程,雖然我知道世界上沒有鬼,但是有些事情還是說起來簡單,做起來難的。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怕鬼了。

您正在瀏覽: 鬼屋見“鬼”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屋見“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