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又圓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又圓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上午,小明邀小軍到體育館去打乒乓球。他們走進體育館,人可多了,只剩一張球桌沒有人,他們跑過去就開戰了。

比賽很激烈,小乒乓球來回穿梭,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忽然小軍用力扣殺,不小心把乒乓球打癟了,再也彈跳不起了。怎麼辦?他們沒帶備用球,難道現在就回家去嗎?當他們猶豫不決時,同學小紅出現了,看見他倆站着不動便問:“你們累了嗎?讓我打一會。”小明說:“打什麼呀,乒乓球都癟了,彈不起來了。我們正準備回家呢?小紅看了看凹陷的乒乓球說:“這點小事你們還為難,把球給我,我變個戲法給你們看,於是小紅拿着乒乓球,走到旁邊的飲水機旁,把乒乓球放入紙杯內,然後打開飲水機熱水,放入熱開水中,幾分鐘后,球慢慢復原了。”

他們又拿着乒乓球,繼續打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又圓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又圓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