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人人都有夢想,人人都希望能夠夢想成真,那我的夢想是什麼呢?在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們學校來了一位叫梅子涵的老師給我們講課,當時我對他講課的內容並不是完全都能理解,但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梅老師真誠並期待的對我們說;“我在北大門口等你。”我那時雖然不知道北大是什麼含義,但我的心裡卻對它有種莫名的嚮往。到了三年級,慢慢有點了解,北大這個名詞對一位學生來說是神聖的。我的夢想就是上北大,上最高學府。

  我知道學習會非常辛苦,也不不知道以後會遇到什麼困難,但我只要現在上課認真聽講,按時完成作業,嚴格要求自己,我想我就會離我的夢想更邁近一步,北大這個名詞,現在只能從老師和父母口中了解它一點點,我知道,只有現在努力學習,才有可能接近它,只有踏進那個神聖的知識殿堂,才能夠真正完全的了解它。

  民富國強是每個中國人的夢,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祖國的夢想,這些我暫時還不懂,但我知道,等長大了,學到真本領才能夠實現自己的夢想,只有實現了我的夢,才能實現中國夢。

  江蘇鎮江句容市華陽中心小學校三年級:趙冉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