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跳跳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跳跳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男孩兒,可是我卻有着一個小女孩們最喜歡的愛好,那就是跳跳繩。一開始的時候並不喜歡跳跳繩,可是當我慢慢認識到了跳跳繩的好處之後,慢慢的改變了我的想法。

  首先,跳跳繩,可以強健我們的體魄,鍛煉我們的身體,讓我們少生病。其次,他跳繩也可以鍛煉我們的身體協調能力讓我們的手腳更加的靈活。還有最重要的是我的跳繩跳的非常的好!每次我們上體育課,跳跳繩的時候連女生們都自愧不如。現在的我從一個不喜歡運動的孩子變成了我們班的運動之星,這都要感謝跳繩帶給我的快樂和鍛煉。而且通過每天早上的跳跳繩,讓我懂得了堅持的重要性,現在的我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比以前更加的有毅力!

  感謝跳繩給我的生活帶來了這麼多的快樂和成長,我愛跳跳繩!

您正在瀏覽: 我愛跳跳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跳跳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