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烏鴉復仇記新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鴉復仇記新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烏鴉多次被狐狸欺騙后,烏鴉家族的聲譽掃地。為了恢複名譽,小烏鴉決心報仇雪恥:不報此仇,誓不為鳥! 

  經過一年的卧薪嘗膽和精心準備,小烏鴉開始實施復仇計劃,從高山和雪地里分別采來草藥,進行配方,配製成聞起來香,吃起來又苦、又澀、又麻、又辣……,然後將它放入鮮肉里,便叼着它在狐狸的家門口的大樹上等待狐狸上鉤。 

  此時此刻,狐狸正在家裡欣賞胸前閃閃發光的勳章——“森林裡最聰明的動物”,狐狸看着,看着,十分得意起來,開始想入非非……“要是再騙烏鴉幾次,我還要去申請吉尼斯世界紀錄,成為世界上最聰明的動物呢!”想着,想着,突然發覺肚子餓得沽沽直叫,便出門尋找獵物去了。 

  狐狸剛走出家門,抬頭便見了小烏鴉,而且它的嘴裡還叼着一塊肉呢。“真是天助我也!”狐狸暗暗高興,並忍不住流出了口水。只見它賊眼一轉,計上心來笑眯眯地說:“小烏鴉上次真的對不起!為此,我還病了好幾天……”狐狸說著擠出了幾滴眼淚,繼續哀求地說道:“請你為我唱一支歌,我一聽見你的歌聲,病就會好一半……”沒等狐狸說完,烏鴉假裝急不可待地開始唱歌…“趴!”肉掉了下來,狐狸立刻衝上前去,不管三七二十一,一口就將肉吞了下去。“唉喲!肚子好痛……”狐狸痛得在地上打滾,最後落荒而逃。 

  從此以後,狐狸再不敢欺騙烏鴉了,烏鴉家族恢復了往日的聲譽。

您正在瀏覽: 烏鴉復仇記新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鴉復仇記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