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熊復仇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復仇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熊復仇記 

  從前,山裡有三隻熊,熊媽媽和兩個小熊。 

  一天,小熊們從外面回來,一進門,呀!熊媽媽躺在地下,斷氣了。 

小熊們一看媽媽的傷口,呀,原來是獅子殺死了媽媽。小熊們約定,一年之後,在家裡集合,然後,一起去把獅子打死。 

  老大去拜鷹練鐵爪功。他每天對着樹練,每天起早貪黑,一年以後,大熊一抓就能把一棵大樹給打斷。然後,師傅送他一雙用銀子做的銀爪。 

  老二去山上拜老虎,向他學撕咬功,他天天咬大樹,一開始,幾天才能咬斷一棵大樹。後來,兩口就能把大樹咬斷,老虎說:“你可以為你的媽媽報仇了。” 

  一年過去了,他倆向以前的家走去。我們該為媽媽報仇了。老大先用銀爪把獅子身上抓的血淋淋的,老二用撕咬功,把獅子咬了遍體鱗傷,獅子發怒了,一抓把老二打的很遠,老大發出了SOS緊急求信號,這時,老鷹、老虎都來,老虎使勁地咬獅子,老鷹也使勁地抓獅子。老鷹把獅子往空中一抬,飛向天空,然後把獅子摔了下來,獅子被摔死了。 

  小熊終於為媽媽報仇了。

您正在瀏覽: 小熊復仇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復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