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都有自己的夢想,如當一名醫生,做一位教師……這是我們自己的夢,可中國夢又是什麼?那千千萬萬個人的夢聚在一起便成了中國夢。

  我有一個音樂夢,希望長大后成為一名歌唱家,到音樂之都維也納舉辦演唱會。為了圓這個夢,我要好好地學習唱歌,認真的練習。不怕一切困難與挫折,還要勇敢地面對一切,抓住所有的機會,這樣我才會成功。到那時,我不僅圓了自己的夢,還為祖國在音樂界爭了一把光。

  一個人一生中有許多階段,每個階段都有一個新的夢想,當你實現了這個夢想,下一個階段的夢想就會隨之而來。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少年與祖國息息相關,兩者少了誰都不行。

  如果你的夢想在講台,那你要做一個好教師。

  如果你的夢想在宇宙,那你要做一個航天英雄。

  如果你的夢想在實驗室,那你要做一個站在科技高峰上的科學家。

  歷史的點點滴滴如散落在偌大沙灘上的沙石貝殼,我悄悄走過,貪婪地看着這些晶瑩寶貴的財富,時而拾起一兩顆打動心靈的貝殼,寄出一份夢想,蹲下投放。中國夢,流淌在歲月。

  沙灘上有一顆飽經滄桑的貝殼,那是中國遙遙五千年的故事。從黃帝開創歷史到如今的我們誦讀歷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每個中國人都擁有着同樣的中國夢。富強!富強!中國夢的口號在繼續。中國夢流淌過每個日日夜夜、每個中國人的內心。不管有多大的……

  三年級:陳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