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烏龜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媽媽把我叫到她跟前,說是要給我一個驚喜。 

  我邊走邊想:媽媽會給我一個什麼樣的驚喜呢?會不會是一隻大蜘蛛?或是一條毛毛蟲?還是什麼好吃的、美味的小東東呢? 

  結果是什麼呢?!哈哈,是兩隻小烏龜。我本來對烏龜不怎麼感興趣,可是,在我和它們近距離接觸幾天過後,我就非常喜歡它們了。 

  我發現兩隻小龜龜一隻膽子很大,另一隻呢,膽子又很小,所以,我給它們起了兩個有趣又好笑的怪名字——“烏大膽”和“龜小膽”。 

  在我的精心照顧下,它們一天一天地長大。“烏大膽”的膽子真是越來越大了,而“龜小膽”的膽子呢,卻比以前還小了。讓人傷腦筋的事是——為什麼“烏大膽”的年齡比“龜小膽”要小兩歲,居然膽子卻比“龜小膽”大? 

  好了,我又要去看我的小烏龜了。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