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我好想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我好想你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我好想你 

  爸爸離開我已經有好幾個月了。在這些日子裡,我整個人似乎已經麻木,痛失親人的悲哀壓得我無法喘息。曾經作為爸爸朋友的吳永傑,用極其殘忍的手段殺害了我親愛的爸爸。我親愛的爸爸呀!你走時虛歲才33,是那麼的年輕。從此,爸爸每天出現在我的夢裡,不是陪我嬉笑玩耍,就是叮囑我要好好學習,乖乖地聽媽媽的話。爸爸,我無時無刻不在想您。 

  記得去年的11月下旬,有一天我放學回到家裡,看到家中有許許多多的親朋好友,他們的臉上掛滿了淚水,神情很悲哀、很嚴肅。爺爺正和奶奶她們商量着什麼。媽媽看到我回來了,一把把我摟在懷裡大哭了起來……原來,爸爸出事了,永遠的離開了我和媽媽。他被作為好朋友的吳永傑殘忍地殺害了。吳永傑以做花草生意,資金周轉不靈為由,向爸爸借了20萬元,到了還款日期,他卻一拖再拖,為了逃避債務,他就在還款日期的前一天凌晨把爸爸給殺害了。 

  一下子,我就成了一個沒有父親的孩子。我不知道我當時在想些什麼,只知道腦子“嗡”的一片空白,繼而大哭起來。一時間,爸爸平時的好處一一浮現在我的眼前。這時,我才明白,原來爸爸是多麼的疼我,爸爸對我來說,是多麼重要!爸爸,您這一走,叫我們可怎麼辦?您可是我們家裡的頂樑柱呀!家裡一切的大小事務都要靠您。 

  爸爸,我親愛的爸爸,您死得好慘!由於讓您在外面耽擱得太久,都沒有讓您回一趟家,這也成了媽媽心中永遠的痛。 

  爸爸,媽媽到現在還以淚洗面。我知道,媽媽在想念爸爸,也在憂慮以後沒有爸爸的艱難生活。爸爸,您怎麼忍心就這樣扔下我和媽媽,撒手不管呢!我恨吳永傑!我恨死這個殺人不眨眼的大魔頭。爸爸,您放心,血債一定要用血來償還,媽媽也在為您的事忙碌奔波着,也在忙着為您的事打官司。就算傾家蕩產,也要把官司打贏,讓兇手得到應有的懲罰。 

  爸爸,不僅我在想您,媽媽在想您,而且我們全家都在想您。您繼續來我的夢中與我見面,好嗎?在以後的生活道路上,我們遇到了困難,您就託夢給我,幫我解決,好嗎? 

  爸爸,女兒好想您!

您正在瀏覽: 爸爸,我好想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我好想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