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賣包子的阿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包子的阿姨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早晨的早飯,總是有幾個香噴噴的包子,那是我天天早上在市場門口的一位阿姨那兒買的。那個阿姨十分平凡,卻有着不平凡的特點,她不見錢眼開,也不在做包子時偷工減料。

   一次,我去買包子時,多給了錢,正在回家的半路中,我聽到後邊有人叫我,就停了下來,原來是那阿姨把多餘的錢送來了,我十分感謝這位阿姨,她還叮囑我以後不可粗心大意,我接過錢,就回了家。仔細回想了一翻,覺得着位阿姨人真不錯,要是換了別人,說不定高興的三天睡不着覺。想着想着,就吃起了包子。

   哇!包子內又加了一樣蔬菜,更好吃了,天天換一種餡,讓口味更新鮮,我吃那個阿姨的包子就像吃鄉村人民的風味特色一般彷彿感覺到了有鄉土氣息,有蝴蝶翩翩起舞的自然界中。不過更難忘的是那個阿姨金光閃閃的心靈,與樸實的人品。

您正在瀏覽: 賣包子的阿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包子的阿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