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中國夢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中國夢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媽媽問我長大的夢想是什麼?我便回答說是媽媽更美麗,爸爸更帥氣,我更茁壯。媽媽說不能只有家夢,一定要有中國夢,中國夢遠遠大於家夢,我小小的心裡便記住了這一句話,心裡出現了一個偉大而又艱難的中國夢。

  我的中國夢是當一名老師,因為老師像春雨,把知識澆給我們,因為老師像燭光,照亮了知識的路程,如果我當上老師,我會不顧一切的走向偏遠的山區,給山區的貧苦孩子們買嶄新的桌子,結實的椅子,讓他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和做遊戲。我也會給他們買書,看着他們樸實的笑臉,我的心就會一下子飛回我遙遠而又快樂的童年。

  我的夢,相信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就會實現我偉大而又艱難的中國夢!

  三年級:茉莉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中國夢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中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