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鸚鵡

  星期五下午放學后,爸爸帶我去荔園街的寵物店看小動物,還帶着照相機。

  剛進寵物店,什麼聲音這麼悅耳動聽?哦,原來是鳥籠里的一群小鸚鵡正向我們熱情地打招呼。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有時清脆,有時沙啞,有時兩隻鳥一塊唱“二重奏”,像風鈴發出的聲音一樣。

  它們的羽毛有黃綠兩種顏色,油亮亮的,像是穿了一件絲絨小襖;它們的腦袋圓圓的,嘴巴彎彎且尖尖的;閃閃發亮小眼睛像黑色的寶石,還不時骨碌碌地轉動着。

  我拿出相機拍照,小鸚鵡們大多不感興趣。它們在籠子里一點兒也閑不住,總是不停的叫來叫去、跳來跳去,啄啄這兒、啄啄那兒,顯得聰明伶俐。你們說,它們調皮嗎?只有一隻小鸚鵡特別喜歡照相。它擺好了造型,縮着脖子,眼睛眯眯睜開,好像在說:“小朋友,快給我照相吧!”

  鸚鵡是美麗、乖巧、活潑、可愛的小動物,可是被關在籠子里就沒有自由了。如果我是寵物店的老闆,我會讓它們飛出籠門,在大自然里自由地飛翔!

  指導老師:幸享英、胡元芳

陳老師的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