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景色十分秀麗,有高大挺拔的樹木,有奇形怪狀的假山,有黑白分明的雕像,還有寬闊的操場。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聽着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感覺校園真美啊!

  走進校園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黑白分明的雕像,一位老師手裡拿着一本書,彷彿在說:“要抓緊時間學習!”一個男孩拿着足球站在旁邊似乎在說:“不僅要多學習,還要多運動。”另一個男孩拿着大大的鑰匙好像在說:“只有多學習,才能打開知識的大門。”

  再向前走,就是奇形怪狀的假山,假山上長滿了青苔,像穿上一件綠色的外衣,兩座假山中間有一座小橋,我真想踏上小橋到假山上看風景,腳下有兩個蘑菇形的噴泉,噴出的水花四散紛飛,落在水面上,像一顆顆晶瑩的小珍珠。水池裡有許多可愛的小金魚,顏色不一:有黑色的,有紅色的,有黑白相間的,水裡的魚有的浮出水面,好像在跟我打招呼;有的探出小腦,調皮地向我吐泡泡;有的聚在一起,好像在討論什麼事;有的在捉迷藏。假山的背後是一幅氣勢磅礴的壁畫《黃果樹瀑布》,讓人不由地聯想起李白的那兩句古詩:“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

  最熱鬧的地方當然要數寬闊的操場了。下課鈴一響,同學們飛也似地跑出教室,有的在打乒乓球,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跳繩,形成了一個歡樂的海洋。

  校園如此之美,讓我怎能不愛呢?

  河南信陽潢川縣潢川實驗小學教育集團三年級:彩虹糖兒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