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每日小記】新學期新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新學期新夢想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學期我有了自己的打算。

  第一: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自己整理書包,清洗飯盒,裝好第二天喝的水。自己睡覺,自己洗澡。

  第二:幫媽媽做家務,具體是洗碗、掃地、拖地、擦桌子……看着媽媽每晚忙碌的身影,我知道我已經長大,該做點力所能及的事情了。

  第三:怎樣花錢?買學習用具?買書?買玩具?還是買生活用具?嗯,好好想想,買學習用具對我有幫助,買生活用具對我家有幫助。對了,媽媽說錢要用在刀刃上。我明白了該買的就要買,該做的就要做。做好我自己,做好新打算!

  哦,該說我的夢想了:我擁有一個夢想,就是長大能當歌手,把好聲音獻給大家。原因一:可以不花錢上電視,還能收到錢。原因二:我喜歡唱歌,喜歡唱一些象“最炫民族風”之類的歌曲。周末的時候,我有一項必做的作業,那就是K歌。慢慢的,我會唱的歌曲越來越多,我也驚喜的發現,原來興趣就是最好的老師!

  我希望我們地球上的每個人都有一個愛好和本領,為自己的祖國做貢獻,做一個受人尊敬的人!

  廣東廣州華南農業大學附屬小學三年級:何岳娟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新學期新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新學期新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