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校園裡那一排排整齊的教室,一個個花團錦族的花壇,一棵棵挺拔的廣玉蘭,一片片如煙的垂柳,但我更愛操場東南方那令人流連忘返的一角。

  記得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和同學們就和它結下了不解之緣。那裡充滿了我們的歡聲笑語,留下了我們的身影。五年的學習生活中,它已成為我們學習的夥伴。

  一個濃霧的早上,在這小天地里,同學們或低呤小詩,或放聲背誦詩篇。霧還沒有散去,所有的物體都被輕紗籠罩着,縹縹緲緲,若有若無。一會兒,太陽升了起來,陽光透過樹縫,形成一個一個光環。露珠還沒幹,在露珠的點綴下,小草顯得更綠了,真不愧為“青青芳草滴翠,燦燦霞光流輝”呀!在這夢幻般的境界里,我們貪婪地吮吸着知識的乳汁,呼吸着泥土特有的香味,盡情享受着大自然賜給我們的美妙時光。

  中午時,校園裡這一角很靜,風吹過雪松,沙沙作響。真熱呀!驕陽似火,同學們都到這裡乘涼。大家或坐或卧,或說或笑,十分愜意。

  放學了,人聲鼎沸,一些同學走到校園一角里。有的專心致志地寫作業,有的熱烈地討論問題,有的在興緻勃勃地跳皮筋,寧靜的校園一角頓時熱鬧起來,充滿了勃勃生機。

  啊,校園一角,你讓我們快樂地學習,愉快地遊戲。我愛你——校園一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