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建陽市有一個美麗的譚山公園,而我的學校就坐落在譚山公園裡,今天我就為大家介紹我的學校——實驗小學。

  一下公交車就可以看到譚山公園的廣場,廣場很寬敞,上面有各種美麗的建築,還有一個凱旋門。這個廣場在晚上的時候,經常有大媽們來跳廣場舞,我也經常和朋友們在廣場上做遊戲,這個廣場也是我們做早操的操場。

  在廣場的前方,有一個高高的階梯,階梯上有一個大涼亭,在涼亭上可以俯瞰整個廣場,還可以看到公園外面的公路,這個涼亭是夏天乘涼的好地方,我和朋友們經常拿着冰棍坐在涼亭里聊天。

  在涼亭的後方,就是我們的教學樓了,教學樓有六層高,分為各個年級,最低下是一年級,我的班級在三樓。教學樓旁邊還有一個小樓,那是老師的辦公室。

  這就是我美麗的校園,我愛我的校園——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實驗小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