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真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真美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學校很小,裡面的學生很少,但是它很美麗,因為我愛我的母校!

  我們的學校坐落在竇王莊村的盡頭。

  打開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面牆,上面畫了一幅雷鋒的肖像,牆的前面是一個花壇,裡面有各種各樣的鮮花,我最喜歡那棵月季花了,她總是開的那麼鮮艷。接着,你可以看到一個國旗杆,周一------每周的開始我們全體師生都會來這裡靜靜地聽國歌,看着國旗冉冉升起。每當我聽到國歌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會激動不已,你覺得這是愛國的象徵嗎?

  然後就是成排的教室,一共有9個教室,一年級到六年級,一個年級一個教室,多出來的有幼兒班的教室,還有老師的辦公室,還有一個微機室。每天經過教室都可以聽到朗朗的讀書聲,偶爾還會有歌聲哦!教師的後面是一排楊樹,那是我們自己種下的。二年級的時候,老師讓我們每個人都種了一棵楊樹,然後從自己的家裡挑水來澆它。後來有的樹枯死了,但我的楊樹存活了。現在,我的小楊樹已經長大了,它長得很高,枝葉茂盛,看到它長得那麼好,我也很開心。

  學校里唯一的娛樂設備就是一個滑梯。但我們依然玩得很開心,除了玩滑梯,我們還從家裡帶來了毽子,跳繩,沙包等等,每當下課鈴響起,我們就瘋了似的跑到院子里愉快地玩起來。

  這就是我的學校,雖然它很小,很簡陋,但它在我的心裡很美麗。我愛你,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真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真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