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切的關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切的關懷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剛骨折了,小剛骨折了!”這消息飛快地傳到同學們的耳朵里,頓時教室里像炸開了鍋,大家都驚愕了。怪不得小剛昨天沒來讀書,原來骨折了。

  星期天,老師和小剛班上的幾名小幹部,一起帶着禮物來到醫院探望他。

  自從小剛聽醫生說自己要成為跛子,每天以淚洗臉了,這不,又開始掉眼淚了。

  這時,門“嘎吱”一聲開了,走進來了老師和同學。小剛又情不自禁地哭了。同桌同學忙說:“小剛,你別哭了,這樣就不是男子漢了!”“可醫生說我要變成跛子,只能坐在教室,不能去奔跑了。”小剛哽哽咽咽地說。這時,老師安慰道:你不會變成跛子的。你要相信,現在科技很發達,一定會把你給治好的。你要勇敢,不要被困難給嚇到,快站起來,成為生活的強者!小剛!小剛望着大家,半信半疑。房邊一位同學說:“小剛,就算你變成了跛子,那也沒有關係呀!我們可以用雙手創造世界呀!”“對,我還有手,還可以創造世界!”老師邊說邊從包包里拿出了一本《生活強者》,遞給了小剛說,這時一本關於生活中的強者,拿去看吧,相信你也能成為強者。

  望着這一道道期待,灼熱的目光,聽着治一句句感人肺腑的話語,小剛百感交集,熱淚盈眶,一股激動地暖流沖走了他心頭的憂鬱。瞧,他笑了,笑的那麼甜,那麼自然,好似春風拂面,臉上蕩漾着幸福的神情。

  浙江溫州鹿城區黎明小學三年級:南芊帆

您正在瀏覽: 親切的關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切的關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