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親切的任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切的任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主任老師是個女的,和我媽媽差不多大,長着一雙葡萄大的眼睛,炯炯有神,戴着眼鏡,她的捲髮在一件粉色的羽絨衣非常好看,我的個子大約在任老師的脖子上,任老師不高也不低,不胖也不瘦,長得很勻稱,總之一天不見任老師就不舒服。

  為什麼我不舒服呢?因為一年級的時候我上課老走神,老不能全神貫注聽任老師講課,分數老也考不高,任老師發現后,每堂她的課都要盯着我不讓我走神,成績提高很快,我高興地跳起來了,但走神的毛病依舊沒有全改,還是老走神,但一看到親切的眼神,我立刻座端正,可沒過一會就又走神了,再看一看那目光,我下定決心再也不走神了,這也是表達對任老師謝意的好辦法,雖然現在上三年級了至今沒完全改了,但我已經盡我的所能改掉這個壞毛病,一定把自己變的更加完美。

  讓我努力去改掉這個不能再壞的毛病吧,以此來表達我對這位親切老師的謝意。

  老師點評:本文開頭直接入題,描寫老師的外貌,如果再運用一些修飾的詞語,文章勢必會更加吸引觀眾的眼球。在接着敘述的事件中,可以從中吸取教訓,努力去改正錯誤,知錯能改就是個好孩子,老師想信你,只要下定決心,你一定會做得更好,將壞毛病徹底改掉,加油!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親切的任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切的任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