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心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心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同學之間的交往中,我們都希望有自己的知心朋友,也希望自己能成為同學們喜歡的人,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知心朋友就是劉文婷。 

  因為,劉文婷在各方面幫助我,也源源不斷的鼓勵我,在我們之間的互相幫助,使我和她成為最好的朋友——知心朋友。 

  記得有一次,我們之間的友誼破裂了。考試的時候,我忘帶鉛筆了,恰好我們試卷里有一個畫圖的,唉,我萬分着急,我跟她是同桌,前後兩張桌子有不肯借。這時我想向她借比,可又說不出口,怎麼辦?快下課了,她見我沒筆的時候,連忙遞一支筆給我,我看她的也沒畫好,就說:"你先畫,等你畫好才給我畫吧?”她說:"你先畫吧,我做好其他題先,你要再不做就下課了。”我聽她說完便拿起筆做起來。我做完了那題畫圖的,而劉文婷就沒做完,我心裡真感到內疚。我真佩服她有這樣一顆寬宏大量的心。 

  從這事看來,朋友之間的友誼是不顆缺少的。要是這世界上沒有了友誼,就會引起很多場惡戰,所以我要永遠保護着這份真實的友誼,也希望大家,朋友之間不要因為一點小事而引起爭吵。

您正在瀏覽: 知心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心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