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舉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愛舉手,天天上課愛舉高高的手是我最大的特點。

  大家都說我過度活躍,在學校里,讓我當一天一聲不吭的“啞巴”簡直是讓我坐牢。比如有一次上思品課時,我和陳志晗爭着舉手回答問題,林老師說:“全班就歐陽霖和陳志晗愛上思品課,那好我就專門為他們倆上課算了。”不過也有被有的同學說:“就你最行啊,別人都沒舉手,是就你想出名吧!”馮老師幽默地說:“我要給六十幾個同學上課可我不是你的私塾先生呀!”其實我是喜歡發言,有時明明是知道這個答案的,怎麼能不舉手?如果大家都舉手,教室就熱鬧起來了,課堂上氣氛也好了,有的同學也會專心起來,同學們越學越起勁了,老師越講越起勁了,我真的是這樣想的,根本不是在擾亂課堂紀律!太想回答了,就是有時沒辦法控制自己,舉手回答問題簡直是我的家常便飯。

  所以每次我都對自己說:“下節課,我一定要舉手發言。”

您正在瀏覽: 舉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