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舉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舉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看着這個題目,我的思緒回到了二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失敗的舉手經歷。

  “等會上課了,我一定要舉手發言!”上課前我暗暗下着決心。

  “嗨,舉就舉唄,只不過回答老師的問題罷了,有什麼好怕的!”臨上課還有一分鐘,我開始安慰自己。

  上課鈴響了,老師邁着矯健的步子跨進了教室。我的心不禁一沉。幾分鐘后,老師問:“有誰知道‘語無倫次’的意思?”

  頓時,教室里變得鴉雀無聲,沒有人舉手,沒有人說話。我的心咚咚地跳個不停。我偷偷環視了一下周圍,有的同學低頭默坐,有的同學在擺弄着自己的筆,好像老師提的問題與他們毫無關係似的。我真希望教室里能有一個同學舉手,這樣我也就敢舉手了,可是,沒有。

  這時,我下意識地抖了抖胳膊,準備舉手,可是我的心還是砰砰直跳。我想,要是有一個人先舉手,我就會第二個舉手。

  但,依然沒有,或許,大家都和我想的一樣吧,只要別人先舉手,我就舉。

  突然,一隻小手豎立在我眼前。有人舉手了!可是我還是不敢。“哎,我怎麼會這麼膽小呢?怕什麼?不就是回答老師的幾個小問題嗎?明明我知道的。”

  我緩緩地舉起了我的右手,舉得很低很低。這時,老師的目光迅速投向我,我連忙把手放下,低下了頭,生怕老師看見我。

  老師沒有叫我,而是叫了另一個同學,我狠狠捏着自己的胳膊,問自己:“為什麼不舉手?”

  現在想想,我那時好傻,可是,每個人都有犯傻的時候不是嗎?

  三年級:顧馨月

您正在瀏覽: 舉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