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舉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舉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不舉手 

  跳繩測驗馬上開始,老師讓不會跳繩的同學舉手,同學們不約而同地把目光投向了我。我裝作沒看見,好心的同學拉了拉我的袖子提醒我,我搖了搖頭!測驗開始了,不少同學身輕如燕,一個個像上下翻飛的蝴蝶一樣動作優美,成績優秀,場面十分熱烈。輪到我了,氣氛一下子靜了下來。我不慌不忙拿起繩子,深深地吸了口氣,靜了靜神,目視前方,兩隻手腕同時用力甩繩,順利地跳過第一個、第二個……同學們一起大聲地幫我數起來,鼓勵我堅持,隨着大家有節奏的加油聲,我一口氣跳了23個。同學們熱烈鼓掌,我心裡也甜滋滋的。 

  我不舉手,不少同學都沒想到,這是因為我個子小力氣小,平時跳繩當觀眾多,自己練得少,每一次也成功不了一兩個。上禮拜老師宣布下周跳繩要測驗,還要舉行全校分班對抗賽,一下子把我急壞了,跳繩不及格不僅影響自己的成績,還會拖全班的後腿。怎麼辦?練!在爸爸媽媽鼓勵指導下,從甩繩、抬腿、呼吸,一個動作一個動作地練,從一次跳過一個,到兩個、三個……不斷長進。雙休日我練了整整兩天,終於找到了感覺,能一下子跳過20個,要不是因為力氣小,肯定還能多跳十幾個。 

  俗話說: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通過這件事我覺得只要用心,只要專心,只要努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您正在瀏覽: 我不舉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舉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