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識競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競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家搞了一個知識競賽。我準備好了題目,學着電視台阿姨的樣子,笑眯眯地說:“知識競賽現在開始!”“請媽媽回答,我國最古老的文字是什麼文字?”媽媽回答說:“是商朝的甲骨文。”“完全正確,加十分!”“下面請爸爸回答,一隻雞和一隻鵝放在冰箱里,雞和鵝都是活的,可是一會兒雞死了,鵝為什麼沒死?”爸爸想了又想,半天都想不出來,我見他實在不能回答,就拋出了答案,鵝不是普通的鵝,是南極的主人—企鵝,爸爸恍然大悟。請媽媽回答,世界名畫《蒙娜麗莎》是誰畫的?是意大利着名畫家達。芬奇畫的。我問爸爸,一個口齒伶俐的小男孩,為什麼只會笑而不會說話?爸爸不假思索地答道:“因為他在照片裡面。”然後搶答賽開始了,我問了幾個問題都是爸爸答對,但最終媽媽還是贏了。

  這場知識競賽在一陣笑聲中結束了,這一陣笑聲充滿了整個屋子。

 浙江溫州瑞安市塘下鎮新華小學三年級:池博翔

您正在瀏覽: 知識競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競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