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知識與貢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識與貢獻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是一隻知識魚,你會幹些什麼呢?雖然你不會說但是我要說!

  假如我是一隻知識魚,我會在知識的海洋慢慢享受有知識的世界,和知識說說話。

  我非常榮幸來到知識的世界,因為那裡有我需要的知識,用知識打開知識的寶庫改變祖國的暫時的面貌。就算是讓我去當兵我也會感到快樂,因為我要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貢獻才能讓祖國強大起來。大家都應該聽說過周恩來說起的名言“為中華崛起而讀書。”吧!正是這句名言使我改變了命運。我要成功,我要幻想,我要貢獻……我有許許多多的心愿,也許我全說出來的話可能三天三夜都說不完,但是我最大的心愿是為祖國做出偉大的貢獻!

  真希望大家都做為一個能為足夠做出貢獻的人吧!首先我們要有足夠的知識,還要為這件事成功而奮鬥,一直堅持下去才能做出貢獻,希望大家都為自己的目標而奮鬥吧!

  如果你有你有足夠的知識和對某些事物的貢獻,你將會永遠成功者,而不會變成被別人鄙視的失敗者。成功你可能會無比的自豪,失敗你也可能會灰心喪氣。但是失敗者失敗了請不要灰心喪氣,後來再汲取教訓你將會是一個成功者!

  四川成都青羊區成都市巴金小學三年級:吳宇桁

您正在瀏覽: 知識與貢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識與貢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