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無論是誰,都會有讓自己愧疚的一件事,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告訴大家一件讓我愧疚的事。

  那時,我在姥姥家上幼兒園。一天,我和幾個小夥伴在一個好朋友家中院子里玩擲石子遊戲。我不小心,將一個石子擲到了一塊玻璃上,聽到玻璃破碎的聲音,我和小夥伴們先集體愣了幾秒鐘,然後四散而逃,我的好朋友獨自留在了院子里。打碎了他們家窗子的我也飛快地逃出院門,向不遠處的姥姥家跑去。還沒進家門,身後就傳來了朋友的哭喊聲:”真的不是我!“”不是你還有誰?!“”他們剛才都玩了!“”好啊,敢頂嘴了是不是?!覺得最近沒管你你就可以無法無天了是不是?!看我今天怎麼教訓你!“”真的不是我······“······我聽着這些話,心裡很矛盾,我很想去告訴他媽媽事實,但我又怕他媽媽告訴我媽媽之後媽媽又打我,猶豫再三,我最終沒去。後來,我躲過了這件事。

  雖然我躲過了這件事,但我卻一直良心不安,我很想對她說一聲:”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愧疚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