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樂的暑假悄悄的過去了。新的學期又無聲的來了。

  在新的學期里,我們有了新的打算,在這新的學期里,我要在很拿手的課程(語文,英語,科學,數學,美術)上,舉手發言要更加的積極,家庭作業完成的更好,活動要更加積極的參加,以便更上一層樓。我要在成績一般的課程(音樂,信息)上,多舉手發言,不懂就問。讓這些課程成為我的拿手課程。我還要多多鍛煉身體,把合格的體育成績提高。而且我還要成為老師們的小助手,同學們的開心果,家長的乖孩子。

  我還要擺脫網絡,由於我上個學期沉迷於網絡,所以視力下降的飛快,最後戴上了眼鏡。戴眼鏡有很多的不便:一遇到熱霧鏡片就會蒙了。取下眼鏡后別人會趁你不備搶去眼鏡玩。而且鏡框還還很容易壞掉,一壞就得拿錢去修或者換新鏡框。別人還經常根據眼鏡給我起外號:四眼田雞,四眼狗,死戴眼鏡的。所以我一定要將近視度數將下來。爭取可以早日將這煩人的都可以煩死人的眼鏡取下來。

  這就是我的新學期,我一定要加油去學習,去成長。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