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爭吵

  ——撫松八小三年三班

  路文赫

  一天,小明的文具盒裡熱鬧極了。圓珠筆說:“你們真沒用,只知道睡覺,看我多了不起,主人每天用我寫出漂亮的字,考試、做作業都離不開我。”圓珠筆說著帶着更加輕蔑的神氣。

  “我們生來就是寫作業的,並不是來互相嘲笑的,說到寫作業我不見得比你差。”鋼筆說。

  尺子聽到了它們的爭吵,也趕上去湊熱鬧說:“無論你們寫的在好,沒有我的幫忙你們能畫好直線嗎?”

  橡皮揉揉眼睛說:“吵什麼吵,我才是主角呢,你們每次出了錯,還不是需要我來幫忙!”

  伴着它們的爭吵聲,天亮了,小主人打開文具盒,圓珠筆、鋼筆、尺子、橡皮……,一樣也沒有少,小主人這才放心的把文具盒放進書包里,背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往學校走去,原來在他的心裡,大家都一樣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