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文具盒裡的爭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具盒裡的爭吵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文具盒裡的爭吵 

  有一隻美麗的文具盒裡住着五個互相幫助的小夥伴。分別是:鉛筆、橡皮、和直尺、削筆刀、鋼筆爺爺。 

  有一次,鉛筆、橡皮、直尺、和削筆刀都說自己的功勞最大。 

  鉛筆說:“我的功勞最大,我能幫小主人寫字。沒有了我小主人就不能寫字了。” 

  橡皮說:“我的功勞最大,我能幫小主人擦走錯別字。沒有了我小主人就不能改字了。” 

  直尺說:“我的功勞最最大,我能幫小主人畫直線。沒有了我小主人就會把直線畫成曲線。” 

  削筆刀說:“我的功勞才最最大,我能幫小主人削鉛筆。沒有了我小主人就更不能寫字了。” 

  它們都吵了起來,都說自己的功勞最大。它們吵了好一會兒,終於停了下來,它們都累的話都說不動了。它們休息好了,又吵了起來。 

  鋼筆爺爺走過來說:“你們的功勞都很大。鉛筆能幫小主人寫字。橡皮能幫小主人擦走錯別字。直尺能幫小主人畫線。削筆刀能幫小主人削鉛筆。你們應該互相幫助,團結有愛。” 

  從此,他們再也沒有吵過,他們過的開開心心的。

您正在瀏覽: 文具盒裡的爭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具盒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