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狗英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狗英雄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是發生在我老家的一件事情,那時候我還在農村生活。

一天中午,我在上學的路上,突然聽見一聲尖叫,一個小女孩一邊向我跑過來,一邊哭喊着,淚眼汪汪的樣子。她後面有一隻半大的狗正在追她,這個狗個子不大,但一身黃色的獅子毛,樣子很兇猛,一邊追趕,一邊嗷嗷叫個不停,令人有一股毛骨悚然的感覺。

眼看要追上了, 小女孩跑得越快,狗追得越歡。突然,小女孩摔了一跤,眼看那隻狗就要追上了。我急中生智,從地上找了一個土塊,小狗看見了我手上的土塊,頓時害怕起來,停下了腳步。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用力往狗身上一仍,小狗夾着尾巴逃跑了。我又仍了一個土塊,正好中了狗頭,狗汪汪大叫,一眨眼就跑得遠遠的。於是我得意洋洋地上學了。

第二天早上,剛上第一節課,班主任就到教室里來,對全部同學宣布:“今天我要表揚一個同學”,老師停下來了,用神秘兮兮的眼光望着我們。

我心想:說就說唄,還賣什麼關子,反正與我無關,我只要不被批評就算阿彌陀佛了。

老師繼續說:“昨天中午,一個低年紀同學,被狗困住了,他冒着危險把狗趕走,他樂於助人,不顧危險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這個打狗英雄就是我們班的張睿傑同學。”我一聽,又驚訝又害羞,可是心裡還是甜蜜蜜的。說真的,我還是頭一回受表揚呢。

從此以後,我就有了‘打狗英雄’這個稱呼,如果有一個打狗棒法,和打狗棒那多好呀!

我只不過隨手趕了一下狗,就得到了一個英雄的稱號,讓我嘗到了助人為樂的甜頭。

旭光學校五一班  張睿傑

您正在瀏覽: 打狗英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狗英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