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秋天,我就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三年級,與以前一二年級完全不一樣了。學習緊張了,所學的課,也完全和以前不一樣了:只完成簡單的加減法,簡單的詩歌。一切都不一樣了,同學門的氣質不一樣了,看起來還真像大哥哥大姐姐。老師對我們的要求也不一樣了,連爸爸媽媽對我們的叮囑也不一樣了,在也不是聽講,聽老師的話這麼簡單了。但是,我知道爸爸媽媽都是想我今後有出息,將來能出國留學。一切的不一樣,讓我感覺到三年級的學習生活。 

   爸爸媽媽對我提出的新要求,雖然我不怎麼適應,但是我要理解他們,他們都是為了我的前途着想着。因為他們給我的要求就是壓力的來源,有了這些壓力,才能使得我的學習進步。老師也經常給我們講:你小的時候抓緊學習,長大了才會更加輕鬆一些。三年級的學習生活,才剛剛開始。我相信,我會在三年級着個全新的學期中有所改變,像高年級的哥哥姐姐們一樣,做一個學習好,各方面都很好的好學生。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