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期又開始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又開始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開學了,我興緻勃勃的來了學校。我又見到了每天在校門口的保安叔叔了,又看到了學校里的各個年級的學生來到了學校,我走上樓看到在我們班是我第一個來學校的人。  

  看到了新的教學樓了,我很高興因為我想看看新的教學樓是什麼樣的,我跑下樓,看到我們以前跑步做早操的大操場,在那慢慢的在操場里走了一圈,  

  我上樓了有些同學都來了,其中也有兩個同學也來了她們是張瑞和葉梓如是我三年級上冊玩的最好的同學了。 

  我又見到了我們的班主任李老師,他也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李老師帶着個眼鏡,又見到了我們的數學老師她跟李老師一樣都叫李老師,我們還見到了我們的英語老師王老師,他跟班主任一樣都帶着個眼鏡。 

  我自己也有些新變化呢,就是我有長高了一厘米,一米三了,但我還是覺得自己好矮,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我能長高點,叫更多更多的朋友 

  數學又學了新的算式,這就是小數點,這都比以前的加法、減法、乘法、可難多了,我希望這個小數點我能學得很好。o(∩∩)o哈哈。 

  我語文英語都差也要進步在這學期學的更好,成績也要比一前好。不能再錯一些簡單的問題,上課的時候要積極舉手回答老師提到的問題。 

  我一定要努力學習o(∩∩)o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又開始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又開始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