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妙世界夢中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妙世界夢中之旅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我做了一個夢,現在我們就進入這個夢吧!

  我飛到了一個美妙的星球,這個星球上方有一道美麗的彩虹,通過太陽的照射,好像整個星球都在閃閃發光。在那裡,我碰見了爸爸、媽媽和所有的好朋友。我的眼睛從每一個人身上掃過去,突然,我發現了一個生面孔,它長着一對圓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濃濃的眉毛;瘦瘦的身體。我心裡有些忐忑不安,我仔細地打量着它,並用手指着它問:“它是誰?”其他人回過頭去異口同聲地說:“它是這次旅行的林克絲導遊。”林克絲向我揮揮手,我到覺得它挺溫柔的,便把忐忑不安的心情放了下來,也向它微笑。

  林克絲先帶我們來到了彩色遊樂園,它在閃閃發光,就像一個閃亮城一樣。走進遊樂園,我們看到了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有紅色的旗子,藍色的寶石,黃色的金雕,紫色的葡萄裝飾,綠色的草地……我們先玩了衝天飛車,每個人都坐好后,只聽一聲鳴笛,車就按着金色的軌道飛了出去。下了飛車,我們又看到了潛水車,大家坐上去后,車就沿着海底隧道行駛,我們身邊都是粉色的珊瑚和彩色的小魚。之後林克絲又帶我們去了神奇屋。屋子裡漆黑一片,有十個小門,第一個門裡有一面鏡子,我說變,它就變了一個樣子,我覺得特別神奇。當第二個門打開后是一大朵雲,它把我們帶到了天空……

  我醒來后發現,啊!原來這是一場奇怪的夢!真讓人留戀。

  作者:李婧銘

  指導教師:王思雅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美妙世界夢中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妙世界夢中之旅 暫無評論